白菜滷湯25元「料少、不熱又沒味」 她心痛:比自助餐清湯還慘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這碗湯要價25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不知道物價何時這樣貴?」一名女網友日前點了一碗25元的白菜滷湯,結果餐點一來,她立刻傻眼,直言「比自助餐的清湯還慘!」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有網友就回應,「這是川菜經典的開水白菜」、「這叫開水白菜,很費工很難做的呢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日前到台南某火雞肉飯店用餐時,點了一碗25元的白菜滷湯,但是餐點一上,她就立刻傻眼,因為湯的份量不但很少,而且還幾乎沒什麼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白菜滷湯理應要有滿滿的白菜,但是這碗真的顛覆了她的想像,「比自助餐的清湯還慘!」她事後也在留言區無奈透露,「湯還不會熱」,而且味道真的很淡,讓她覺得自己根本就是「盤子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▲原PO驚喊,「也太貴了吧!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2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我只看到滿滿的浮油,他應該直接用雞油煮白菜而已」、「白菜滷『湯』,他賣的是『湯』啊」、「我晚餐買簡餐附的大白菜湯還比你這碗料還多」、「還是叫陽春麵不要麵」、「這是開水白菜啊」、「你撿到便宜了,外面開水白菜一道...」、「那個字有結界,湯就只能到那個字的下面」、「心痛的湯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替店家說話,「菜要洗、要切,煮要水、要瓦斯,店要店租,有做過餐飲的就覺得還好」、「物價高、薪水也調整,光店面、水電、瓦斯、人事費用,算便宜了,有開店的都知道」、「如果店家有標價我是覺得還好,因為決定權在自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