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自助餐店起火「竄黑煙」 迷糊闆娘返家驚:忘了在煎蛋

▲▼自助餐女老闆在廚房煎蛋,離開未注意造成火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自助餐女老闆在廚房煎蛋,離開未注意造成火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家自助餐店25日下午2時許傳火警,警消撲滅火勢後發現廚房為起火點,事後發現原因竟是女老闆娘忘記自己在廚房煎雞蛋,所以才釀成火災,所幸並無人員傷亡。

警消表示,在25日下午2時許,長安西路一家自助餐廳發生火警,警消出動大批警力前往,最後順利將火勢撲滅,但最後卻發現起火點在廚房的鍋爐,隨即通知61歲的郭姓女老闆娘到場。

郭姓老闆娘到場後相當慌張,匆忙向警方表示「自己忘記在廚房煎雞蛋」,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燃燒面積也約1平方公尺,火警僅造成輕微的財物損失。

警消也提醒,民眾在使用鍋爐、廚具烹煮東西,千萬不要離開,如果要離開先要將瓦斯以及火源關閉,以免造成自身以及他人傷害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