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鬣蜥被玩殺「嘴塞鞭炮」頭部炸裂 屍體照讓她氣炸:心理變態嗎

▲▼惡劣人士仗著移除外來種的名號行殘害綠鬣蜥為樂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支持移除外來種綠鬣蜥,但她不解:「為什麼要用鞭炮炸。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綠鬣蜥在嘉南、高屏地區野外快速繁殖,嚴重影響台灣環境生態,不少縣市政府祭出「獵捕賞金計畫」,希望透過民間力量,減少其族群增長。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,移除有害外來種很OK,但是為何不能人道處理,一定要使用殘忍虐殺的方式,更貼出一張「綠鬣蜥被爆頭」畫面,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她本身是一名綠鬣蜥飼主,也支持政府移除有害外來種,但是為什麼不能人道處理,「一堆人憑著移除外來種的名號,虐殺綠鬣蜥為樂(用鞭炮炸頭)」、「沒有法律保護,就可以不尊重生命嗎」、「如果法律沒有保護貓狗,你們是不是也會以獵殺他們為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強調,大家移除綠鬣蜥的同時,能否請尊重一下生命,「不然你們跟畜生沒什麼不一樣,交給相關單位人道處理很難嗎」、「虐殺為樂的心態不對」。她上傳的照片可以看見,一隻被綑綁的綠鬣蜥,嘴巴被強塞了一個鞭炮,下一張照片則是綠鬣蜥頭部爆開的畫面,畫面相當驚悚。

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虐殺的人變態,棄養的人可惡」、「我覺得可以抓起來,一刀殺死,為什麼要用炸的」、「移除是必須的,但要減少動物的痛苦時間啊,拿鞭炮炸是什麼心態,變態嗎」、「真的,處理外來種問題,與虐殺取樂是兩回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