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自封「政壇女鞋頭」:跟蔣萬安比潮鞋我不會輸

▲▼高嘉瑜稱自己是政壇女鞋頭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稱自己是政壇女鞋頭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,下同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獲邀與黨內民代一同健身,他腳上的鞋子意外成為焦點,「Nike x Sacai VaporWaffle」除了有「2020年度鞋王」之稱,價格在網路上也被炒到破萬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7日不甘示弱,稱要比潮鞋絕對不會輸蔣萬安,自己是「政壇女鞋頭」。

蔣萬安日前穿「鞋王」建身,那雙鞋的售價已經被炒到1.7萬至3.1萬元,意外引發熱議。無獨有偶,高嘉瑜16日前往健身房健身,也被問到鞋子的價格,但那天她腳上穿的是很普通的鞋子,高嘉瑜稱,從大學穿到現在,穿很久都穿不壞。

▲▼國民黨立委刮起健身風,教學過年健身操,洪孟楷、蔣萬安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事隔一天,高嘉瑜17日在臉書發文,鞏固自己「政壇女鞋頭」的封號。她表示,16日早上運動時,剛好穿了一雙最普通的鞋,也不知道蔣萬安有什麼潮鞋的新聞。

高嘉瑜說,那時候記者劈頭就問腳上的鞋,也覺得奇怪,沒想到被拿來跟蔣萬安潮鞋對比。她直呼,大家都知道「我是政壇女鞋頭」耶,「要比潮鞋我絕對不會輸蔣萬安」。

▲▼高嘉瑜稱自己是政壇女鞋頭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▲▼高嘉瑜稱自己是政壇女鞋頭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