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跟小王「光溜溜躺床」!綠帽夫開門崩潰…友曝:有聽到愛愛聲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人妻與小王光溜溜躺在床上被丈夫抓包,下場挨告要賠錢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人夫發現妻子讓他戴綠帽,氣得帶著一名友人前往小王家抓姦,果真目睹2人全身光溜溜躺在床上,向2人提告求償。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,判人妻與小王應連帶賠償人夫35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人夫主張,妻子2019年12月4日17時40分在小王的住處內發生性行為,他心碎提出通姦告訴,但由於司法院大法官於2020年5月29日做出釋字791號解釋,宣告刑法239條「通姦罪」違憲,正式宣告台灣通姦除罪化,2人獲不起訴處分。他怒指,小王明知妻子已婚,卻還與她交往,決定向2人請求連帶賠償1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。

小王與人妻則辯稱,當時2人有脫光衣服,確實侵害了人夫的配偶權,但2人沒有發生性行為,認為賠償金額應落在10至15萬元比較妥當;雖然陪同人夫前去抓姦的友人在警詢時供稱,有聽到屋內傳出做愛的聲音,但因為他的身分敏感,有可能會偏頗人夫,因此法院不採信他的說詞。

法院審理後認為,人妻與小王確實裸體躺床、共處一室,侵犯人夫配偶權,審酌人夫目前在市場做生意,人妻晚上送報紙,小王擔任物流業司機,判人妻、小王應賠償人夫35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