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穿鞋王健身 高嘉瑜:我鞋子從大學穿到現在

▲▼國民黨立委刮起健身風,教學過年健身操,洪孟楷、蔣萬安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▲蔣萬安這雙鞋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記者楊詩益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日前邀請藍營多位民代共同健身、打球,其中立委蔣萬安的鞋子「Nike x Sacai VaporWaffle」成為焦點,除了有「2020年度鞋王」之稱,價格在網路上也被炒到破萬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16日健身時自稱,鞋子從大學穿到現在。

蔣萬安這雙鞋子是Nike聯名Sacai推出的「Nike x Sacai VaporWaffle」,是2020年度鞋王之一,官網定價5800元,但在網拍平台上,售價已經被炒到1.7萬至3.1萬元。因此,許多網友直言「萬安果然有實力,才能穿那種鞋子打籃球」、「荷包有實力也是實力的一種」。

高嘉瑜16日大年初五前往健身房健身。被問到鞋子的價格,高嘉瑜自稱,這是很普通的鞋子,大學穿到現在,穿很久都穿不壞,是愛迪達的,不知道穿多久了。

對於鞋子拿去拍賣要賣多少?高嘉瑜說,「如果我使用過的物品都可以在網路上賣得高價的話,對我來講應該是蠻開心的事情」,畢竟房間有很多堆積如山等待出售的衣服,還有枕頭,大家詢問度都非常高,有一天若要經費,就把東西出來拍賣,就有足夠競選經費,這也是不錯的點子,不知道想蒐集我這些使用過的物品要幹嘛,畢竟這些東西都不是很乾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