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生肖」今年財運旺爆五顆星! 馬、羊投資眼光放長遠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當然要先來看看每個生肖的運勢,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預測,2021年共有6個生肖財運是5顆星,分別為鼠、虎、龍、猴、雞、豬,另外牛、兔、蛇、狗財運為4顆星,馬、羊則是3顆星。

1.鼠:
屬鼠的人在2021年會有撥雲見日的感覺,對於自己所追求的未來方向與定位將越來越清晰,當目標越清楚,就越能穩紮穩打、全速前進,上半年要加強自己的勇氣,不要因為擔心而限制自己,勇敢追求就會看到成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工作上會有越來越多的重要任務,小孟老師建議要對自己有信心,只要記得小心謹慎地處理細節,就不會有問題。

2021年正財運勢走強不斷上升,可以趁這段時間努力開拓,有機會迎接豐收。偏財運屬優良,過去的投資會看見回報,若想要嘗試新的挑戰不訪試試看,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穫喔。

2.牛:
屬牛的朋友2021年在職場上表現優異,尤其到了下半年,對工作會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,也越來越明白如何應對工作上的人、事、物,但要注意的是,因為還在學習階段,不能因為嘗到一點點甜頭就得意忘形,否則可能會招來小人。

此外,想要創業的人也會很成功順利,而且好運不斷。開運色為水藍色系。

3.虎:
屬虎的人在2021年收入非常穩定,可以算是過去累積的人氣與實力開始嶄露頭角,若是做業務性質的人,會有老客人介紹新客戶,好人氣口耳相傳,能更加開拓財運。此外,2020年的穩紮穩打讓你們在2021年可以獲得一個堅穩的地位,上半年人際關係良好,可以善用人脈資源,會為你帶來好消息,在團隊合作上也會有良好的收益。

財運在正財上非常旺盛,多努力就能看見成績,也能在2021年打下良好的基礎。偏財運方面,若想去買樂透或是刮刮樂試手氣,也會有不錯的運氣。而且因為人氣旺盛的關係,2021年也很容易收到親友贈送的禮物。

▲過年、說好話、討紅包、吉祥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屬鼠、虎、龍、猴、雞、豬的朋友,2021年財運都有5顆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4.兔:
屬兔的朋友2021年財運算是名利雙收,若有想要換單位或是換工作跑道,2021年容易遇到新的工作機會,並且很有可能是從來沒接觸過的領域,雖然會因為對全新領域不熟悉而感到擔心,但若是跨出這一步,會讓你打開人生的新道路,並體驗更多、更廣的視野。此外,如果有看到怦然心動的機會出現,建議好好把握,趁勢轉換就會有好事發生。

正財運上雖然力求完美、覺得可以更好,但在2021年裡,仔細一看你會發現,自己已經在更上一層樓的路上了。若有經營副業的人,2021年財運亨通可以賺到不少外快,建議可以加把勁努力做。

5.龍:
屬龍的朋友2021年可以多注重職場上的溝通力,今年會有很多機會好好展現自己,所以機會來的時候千萬不要壓抑,要大膽發揮意見與想法,2021年你的內在實力很容易受到貴人的賞識與提拔,會得到躍身的機會喔!而同事之間也會互相扶持、相安無事,若有業務要合作進行也會很順利。

如果有想轉行的念頭,2021年可以藉由長輩的牽線遇到賺錢的好機會。

財運上正財為主,過去努力累積的實力會讓你在這波疫情裡面避開許多危機,財運穩當就是福氣。而在投資方面適合保守為主,新市場若沒研究不要貿然投入。

6.蛇:
屬蛇的朋友在2021年的工作上有機會被賦予重大任務,你們會受到肯定與重用,切莫害怕承擔責任或太追求表現完美,2021年只要用心去做,就會讓上層主管看到你的努力,進而更看重你喔。另外,在跟同事相處上容易有意見分歧,要記得多傾聽對方在意的點,用對方能理解的邏輯去溝通,才能讓同事之間的分工進行得更加順利,計畫事半功倍。

財運上是以正財運為主,2021年的偏財運很不錯,若有副業在經營的人,2021年會有不錯的收益。若想要投資副業,可以在上半年去安排了解,會有好的機會出現,可以好好把握。

▲▼工作,職場,女性。(圖/pixabay)

▲屬龍的朋友2021年要多注意職場溝通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下同)

7.馬:
屬馬的朋友在耀眼的2021年可以好好發揮你們的力量!2021在工作上會越來越忙碌,有很多合作接案或合夥做生意的機會突然出現,讓你們驚喜不已,但一定要切記必須謹慎評估,仔細看待自己能夠付出的成本,雖然願景非常美好,但是自己不一定能夠負荷,不要勉強硬撐,也不要因為人情壓力就盲目跟從。

2021年要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,福星高照的你們只要努力耕耘都會有很美好的收穫,不過,投機的心要收斂,謹慎投資看長遠,不能豪賭,好好努力就會有一番成果!

8.羊:
屬羊的人在2021年其實財運都算不錯,因為責任感強大,做事態度很負責任,所以在2021年有機會接到更大的工作,雖然會面臨很大的壓力,但這也是你們賺錢的好時機,把眼光與目標放長遠來看,現在打下的是更穩的根基,讓你們以後有更寬大的發展機會,如果時間上允許,可以盡量去做沒關係。

財富上算是福氣滿滿,不需要擔心,投資方面如果太過忙碌,可以考慮交給專業人士理財,該擔心的反而是身體健康與良好的紓壓方式,容易承擔過多壓力的你們,要培養良好的舒壓習慣,才能讓自己有錢又能享福喔!

9.猴:
屬猴的人在2021年貴人運極佳,這會讓你在開拓財路上左右逢源,各種難處理的事情都可以迎刃而解,痛苦難關也能直擊突破!若在生意上遇到瓶頸可以好好跟朋友討論,會有良好的效果,如果想換工作,可以多請朋友介紹,會有好的機會出現,也會遇到伯樂賞識,也許還能打開新的人生道路。

另外,上半年因為有好的人緣會帶來財富機會,如果想要認識新的交友圈也非常適合,上半年的人脈就會是你下半年的錢脈,事不宜遲快去約起來吧!

投資方面可以參考親友意見,會有不錯的項目。

▲▼同事,朋友,辦公室。(圖/pixabay)

▲屬猴的朋友們注意了,上半年的人脈就是下半年的錢脈!

10.雞:
屬雞的朋友在2021年財運算是穩穩當當、節節高升,這段時間在工作事業上,雖然對未來感到些許迷惘,但若能衝破內心的幻境,就可以突破更上一層樓,因為實際上你們的很多煩惱與問題,其實是自己鑽牛角尖卻沒意識到,所以如果能靜下心來與自己對話,就會發現其實身邊充滿了機會喔!而很多看起來是挑戰你的人,其實是伸手給你援助的貴人!

財運上2021年適合多方拓展機會,若想投資也不要孤注一擲,應該要去研究副業發展,會得到不錯的回饋喔!此外,投資方面需要分散風險,莫隨意開店。

11.狗:
屬狗的朋友在2021年榮登財運亨通前三大,在工作事業與投資運上都擁有極佳的好運,事業順利的你們會開始急起直追,只要努力往前,過去不好的事情都會瞬間拋到腦後,記得需要保持努力開創新機會的心態,就能維持好運繼續成長!

而且因為運氣旺盛,所以在2021年你們也容易遇到心懷詭計想接近你們的人,所謂人紅是非多,也許是貪圖你們的名聲,也許是想利用你們的人脈,總之,在人際上多留一些心眼,才可以避免麻煩發生,一路順順順喔!

投資方面可以說是順風順水,保持謹慎即可。

12.豬:
屬豬的朋友在2021年工作上會「打倒群雄」,上半年的紛擾以及煩惱,全部都會一掃而空,擾人的小人以及敵人都會漸漸離你遠去。

而有投資理財規劃的人,能夠「用錢滾錢」,不管是正財還是偏財,運勢都很旺,荷包賺飽飽,建議可以購買龍頭類股,有機會賺到爆,但賺的錢也要記得留住,不要因為賺多而花多。

開運色為粉紅色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