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讓12星座「加倍順利」的忠告 射手要節制、處女別下指導棋

▲▼星座,運勢,2021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新的一年,記好這些忠告,讓12星座順順利利。(圖/翻攝自PEXELS,下同)

記者張惠媛/綜合報導

新的一年到來,新年新希望都開始實行了嗎?不管是想要重新開始,或是立下心願,《星座好朋友》為12星座整理出讓你今年「加倍順利」的忠告,過完年該好好收心、開始回歸正軌啦!

▲▼星座,運勢,2021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牡羊座:慢一點

好像很難有任何一個忠告可以告訴牡羊座「應該怎麼做」,因為他們一直都是很堅持己見的,牡羊已經選擇了自己的道路,熱愛挑戰的你們,可以花費大部分的時間與精神去迎接所有未知,所以唯一能提醒的,就是記得讓自己「慢一點」,欲速則不達。

金牛座:做就對了

在2021年,金牛座就別再等了,一直想要等一個天時地利人和,但是金牛在這過程中會發現有很多事情,只有在你跨出那一步的時候,一切事情才會有所轉變,所以金牛就不用再顧慮東顧慮西了,做就對了。

▲▼星座,運勢,2021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雙子座:找回最真實的自己

雙子的2021最重要的課題是找回自己,不要再參加無意義的聚會,雖然雙子座交友廣闊,但是參加玩一場又一場的聚會之後,回到家會莫名有空虛感,今年建議雙子座好好整理自己身邊的人際關係,認真聽自己心裡的聲音。

巨蟹座:做自己的依靠

巨蟹座一直以來都是心思細膩的,也經常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想仰天長嘯「為什麼是我」,如果身邊有個人能依靠,或許就是最好的方法,但2021年,巨蟹座可要學習別再依賴別人,因為仰賴他人總會不安,自己做自己的依靠才是最安穩的。

▲▼星座,運勢,2021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獅子座:追隨你的心

愛面子的獅子座在下決定之前,常常會思考「這樣做會不會沒面子?」「別人會怎麼看我?」所以獅子座反而會遲遲不敢下定決心,太在意別人看法、忽略了自己的心,2021年獅子座就別管那麼多了,追隨自己的心最重要。

處女座:別下指導棋

掌控欲很強的處女座是無法把任何事情交給別人的,追求完美的他們想要自己主導一切,以免事情不在他們的掌控之下而發生「災難」,新的一年,挑剔的處女座們不妨試試以旁觀者的角色順應事情發展,其實沒有你想得那麼糟。

天秤座:練習說不

天秤座在2020年的時候是個人和專業領域拓展的一年,這些努力將會在2021年有所收穫,這時候的天秤就要能夠去認清楚什麼東西對你來說是不需要的,總是人人好的天秤,學會適時地拒絕,對未來會有很大幫助,新的一年別再當那個好說話、捨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傷害自己的秤子啦。

天蠍座:練習接納

這邊說的練習接納並不是要天蠍座去做不想做的事,而是建議你們盡量把精力放在未來,並且好好地放鬆自己,對周遭的人保持開放的態度,這些都能夠成為天蠍們開創未來的原動力。

射手座:學習節制

總是充滿好奇心的射手座想嘗試世上所有的一切,他們總是有好多話想說、有好多事想做,更有好多想法要去實踐,而今年,射手們將會從各種委託中有所收穫,但是要學會分辨什麼事情是現在必須要完成的,先理清輕重緩急,把重要的事情放在第一位。

魔羯座:改變你對「富足」的想法

魔羯座身為工作狂,充滿企圖新的他們,對於「富足」的定義其實很大一部分跟金錢有關,今年可要調整一下想法囉,在日常生活中他人對自己的善意,或是生活中獲得的常識、知識都是一種富足的象徵,可能還遠遠超過存摺上的數字所帶給你的力量。

▲▼星座,運勢,2021,星座好朋友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水瓶座:從恐懼中收穫

對怪怪的水瓶座來說,「恐懼」對怪怪的水瓶座來說其實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,比較偏執的水瓶座,了解恐懼背後的真正原因,這樣就能對症下藥,在2021年對水瓶座來說可說是相當刺激的一年。

雙魚座:選擇自己想要的且無所畏懼

雙魚座一直都是注重他人的眼光的人,遇到很多事情他們總是會想要遷就他人,而缺乏考量自己真正的渴望,就算發生一些自己不喜歡的狀況,也不要急著反感,反而要繼續保持中立、正向的態度,就算失敗,也能享受過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