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壯鬧鐘!消防猛男「跳起床舞」喚醒大家 反差萌NG花絮曝光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年來囉!新北市消防局精選9名猛男參與麥當勞早餐廣告拍攝,由於鮮少面對鏡頭,大夥難免害羞,練習動作都很順,實際錄影卻頻頻凸槌,會突然忘記舞蹈動作,只好露出微笑等音樂結束,場面超逗趣;隊員表示,平常都在吃麥當勞,沒想到有天成為麥當勞的廣告主角,是很特別的回憶!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。

▲▼花絮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消防猛男拍攝愛當勞早餐廣告,反差萌花絮曝光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麥當勞期望在新年一開始替大家加油打氣,藉由平日早起的族群,如菜市場叔叔阿姨、客運司機、消防員,及麥當勞店員等齊跳「麥擱睏起床舞」,並請知名歌手盧廣仲配音,號召民眾一起來跳,用活力迎接新的一年,充滿朝氣地開啟每一天。

▲▼花絮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消防猛男又壯又帥,拍攝當天露出大男孩般的陽光笑容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被挑選出的消防猛男中,有部分隊員就曾在去年就有響應跳起床舞,在網路上發佈影片,這次則正式參與廣告片拍攝,在電視上撥放,拍攝的陣仗更大也有些緊張;中港分隊員謝進芳表示,「很榮幸連續兩年都有參與跳起床舞早操,是很有趣的經歷」、社后分隊員蔡尚霖說,「平常都在吃麥當勞,沒想到有天成為麥當勞的廣告主角,是很特別的回憶」。

▲▼花絮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猛男出槌忘記動作,笑著跟同袍說對不起,也逗樂了攝影人員,以下同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據了解,整支廣告時間大約30秒,猛男們跳了快20次,起初頻頻凸槌,忘記動作、笑場,露出大男孩般的可愛又真實的一面;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,感謝麥當勞公益捐贈救護耗材一批,才促成這次的合作,也盼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,共同造福新北市民!

▲▼花絮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