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下20度穿比基尼下水 超美瑜伽師:感受與大自然的融合

▲▼ 黃馨慧考取瑜伽執照,發展出個人獨有的風格與特色瑜伽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在零下20度雪地穿比基尼下水,上岸後說:「一點都不會冷」是一個獨立又有個性的女孩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個性活潑外向的黃馨慧,有著跟一般女孩子不一樣的活動,玩樂團、騎重機,在山林裡騎著越野自行車俯衝下山,是一個喜歡運動又愛美的女孩子。心中總有些瘋狂的點子,像是跟朋友在零下20度雪地穿比基尼下水,上岸後說:「一點都不會冷。」

黃馨慧本身從事醫美諮詢,常在與顧客對談發現,很多女生為了減肥,手術是最快達到效果,但她也不忘叮嚀這些「愛美」的女性,正確的運動跟飲食才是長久之計,這也是對身體最有益的。再一次偶然機會,她前往國外學習到瑜伽課程,得到不少啟發,想把正確的運動觀念及飲食推廣給大家,順勢就把醫美工作辭掉,留在當地學習。

▲▼ 黃馨慧考取瑜伽執照,發展出個人獨有的風格與特色瑜伽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瑜伽可以強健骨骼,也可以療癒身心靈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她在國外花了一年多時間,與當地瑜伽老師學習,也考取證照;回國後,開班授課自己所學的瑜伽課程,並結合飲食與各項運動,發展出個人獨有的風格與特色瑜伽。

她覺得一般人對於瑜伽就是「折來折去」,靜態的伸展,開始產生錯誤的迷思與誤解,其實這是包含身、心、靈平衡的自我伸展,進而聆聽自己身體聲音,達到平衡。為了讓自己身體與大自然融合,她每次外出旅行都會拍下一張「倒立」照片,她想跟周遭朋友分享,瑜伽不僅可以強健骨骼,在思緒放空情況下療癒了我們的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