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性騷疑雲 黃越綏:翁立友會不會是娛樂效果?冤宜解不宜結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黃越綏對翁立友遭控性騷擾感到「驚訝卻不敢相信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近日指控主持尾牙時受到翁立友、老闆性騷擾,投身婦運的兩性作家黃越綏昨(4)日針對此事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認為雞排妹應該當場斥責並蒐證提告,也真的不太相信翁立友會做出這種輕薄的動作。

黃越綏提到,她不認識雞排妹但很欣賞她,如果事情屬實,就應該蒐證提告不可縱容,不過她不太相信翁立友會做出這種輕薄的動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越綏表示,專業的翁立友,會不會是因為講究舞台上的娛樂效果,才做出雙方認知不同的互動,對他的認識除了是個孝子外,也樂意提攜後進,他對謝金晶特別關照,也是因為曾受豬哥亮前輩的託付,經常帶著她一起演出。

黃越綏也提到她特別感謝翁立友對弱勢的關懷,多年來翁立友都以義演的身分參與基金會的公益感恩餐會,也頗受好評,「冤宜解不宜結」,提醒如果可以化敵為友,他日共同攜手在舞台上表演也非異想天開。

▼黃越綏原文 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越綏)

台灣2020年經濟成長率2.98%,是30年來首度超過中國且贏過美國、韓國、香港及新加坡。 今年2021台灣人的平均GDP將達到3萬美元,台灣不但已經進入已開發國度,並正朝向富而好的國家挺進。 台灣的人口僅等同中國一個上海市而已,卻能超前十...

黃越綏發佈於 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