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信媽「索討指甲屑」改運被騙8000萬!他喝符水長大:還死性不改

▲王男到神壇補考運,果真考上中醫師,3年後遭到不明人士2通電話恐嚇以為神壇所為,變為炸彈客遭到警方逮捕,檢方今日起訴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媽媽迷信過頭,被各種神棍騙錢,金額竟超過8000萬!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家裡有位超級迷信的老母!」一名男網友哀號,媽媽最近認識一位神壇天師,喊話能替家人改運,但需供奉指甲與頭髮等,因此媽媽每天都會來跟原PO要這兩樣東西。原PO擺明拒絕,殊不知媽媽嗆聲「不想給,我不認你這個兒子」,更荒唐的是,媽媽長年跑宮廟,至今被騙了8000多萬,引發網友看傻眼!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媽媽迷信程度根本是走火入魔,為了增加家人與孩子的運勢,多年前透過鄰居介紹,認識一位神壇法師,必須供給「衣服/頭髮/指甲/八字」,就能超神改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表示,媽媽幾乎每天都會來索取指甲屑與頭髮,讓原PO非常反感,「我真的不想給,因為我不敢亂給」,怎料,媽媽反而情緒勒索,甚至開口恐嚇「你若那麼固執不想給,我不認你這個兒子」,如今母子倆已冷戰3天。

「我媽已經3天不跟我說話了...」原PO只能崩潰求助,「我該怎麼辦?我該怎樣做我才可以挽回母親對我的愛?」文末,原PO更進一步爆料,這些年來,媽媽聽信各種神壇,累積已被騙了8000多萬元,「還死性不改!」

▲指甲「月牙」至少看到6片才健康?皮膚醫:沒影啦!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拒給指甲屑,結果把媽媽給惹火!(示意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文章曝光後,不到1小時就引發大批網友朝聖,「跟媽媽說你要一起去見識一下,然後帶幾個朋友一起過去,全程錄影,通常神棍聽到要錄影就尿一半了」、「你直接回答,因為神明有托夢給你說叫你不可以給」、「跟朋友收集大家的頭髮,這樣跟八字就合不起來了」、「那就反情緒勒索:問她是要神棍,還是要你這兒子?」「有8000多萬可以騙,請問還缺法師嗎」、「頭髮和指甲是什麼鬼?神明來改運也不需要這兩樣東西」。

不少網友急勸,「真的不要亂給...有能力的可以靠這幾樣就讓你家完全亂掉」、「要這些 是要下蠱嗎?算命家族長輩交代,不能給別人這些」、「別鬧了,這些東西不能亂給,有心的邪師會亂來的」。

▼原PO討拍,從小喝符水長大,喝完才會有零用錢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媽媽超迷信,要供指甲頭髮給神壇,至今家裡總共已經被騙8000多萬了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媽媽超迷信,要供指甲頭髮給神壇,至今家裡總共已經被騙8000多萬了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