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家莊單日新增5人 38歲女患者「9採陰性」

▲石家莊市藁城民眾乘坐遊覽車前往指定地點隔離安置。(圖/CFP)

▲石家莊市藁城民眾乘坐遊覽車前往指定地點隔離安置。(圖/CFP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病毒超狡猾!石家莊衛健委26日公布,25日0時到24時,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例。確診患者的軌跡顯示,其中一名38歲女患者前9次核酸檢測都是陰性。

官方公布的染疫患者行動軌跡顯示,當日新增5名確診患者,病例1在確診前,6次核酸陰性;病例2在確診前,6次核酸陰性;病例3在確診前,9次核酸陰性。

2021年1月25日0時到24時,河北省新增5例本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(2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),均為石家莊市報告,無新增死亡病例,無新增疑似病例,新增治愈出院33例。

25日,河北省新增2例本地無症狀感染者,均為石家莊市報告。13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。截至1月25日24時,河北省現有本地確診病例777例(危重型12例、重型28例、普通型595例、輕型142例)、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例(普通型)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263例、境外輸入病例36例,尚在醫學觀察本地無症狀感染者80例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