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起身公車緊急剎車! 後座女乘客「甩飛2公尺」重摔走道身亡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上海市近來發生公車乘客意外死亡事件,一輛公車進站時,與左側一輛突然變換車道的計程車擦撞,司機立即緊急剎車,導致38歲女乘客被車子甩飛2公尺遠,經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

才剛起身公車緊急剎車! 後座女乘客被「甩2公尺遠」重傷身亡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▲女子要下車時突然剎車,整個人從後座被甩在駕駛座附近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16日發生在奉賢巴士三分公司所屬滬塘專線,從車上監視器可看到,公車突然緊急剎車時,坐到公車後方的一名女子剛好起身,準備要下車的她沒站穩被甩到走道上,還有另外一名男乘客也跟著摔倒。

上海奉賢巴士公司表示,涉案公車沿上南路由北向南行駛至華夏西路站進站時,與左側一變道進站想要載客的計程車擦撞,緊急剎車導致車上2名乘客受傷,其中38歲女乘客傷勢較重,送往上海東方醫院南院搶救,於17日上午11時31分身亡,事故原因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