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王浩宇踢爆被民眾黨開除 張益贍評罷王:先學會做人再做政治

▲▼張益贍。(圖/翻攝自張益贍臉書)

▲張益贍。(圖/翻攝自張益贍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與黨團助理蔡宜芳去年傳不倫戀後,又遭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加碼指控密謀。王浩宇16日確定遭罷免, 張益贍同日晚間發聲:「用王浩宇的話做證據,亂開除人的政黨也一樣。」

蔡宜芳、張益贍去年被拍到溜進摩鐵、車上擁吻,黨內祭出停權處分。不過張益贍遭王浩宇加碼爆料,去年欲與綠黨談合作,共謀邊緣化時代力量。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當時火速做出決議,決定開除張益贍。

時隔快一年,王浩宇在昨天遭罷免成功,張益贍當天晚間在發布相關新聞,他表示,還是一句話,先學會做人,再做政治,並hashtag用王浩宇的話做證據亂開除人的政黨也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