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仲殺客戶「屍體埋牆壁」!工人20年後拆房 挖出人骨嚇壞

▲▼ 房、凶宅、鬼屋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房仲殺人奪財「水泥藏屍」20年,工人施工挖出骸骨嚇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大陸上海市一名王姓男子1998年任職房仲期間,找來另一名鄭姓男子合作,殺害2名委託賣房的受害者,侵吞賣房款共8萬多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5萬元),事後還把屍體藏於牆內、用水泥密封。直到20年後,工人進行違建拆除作業時,從該房子的牆內挖出2具屍體,王男與鄭男的殺人行為才被警方查出。

根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1998年,王男在上海浦東一間違建房屋開設房仲公司,不久後找來另一名鄭姓男子合作,鎖定2名委託賣房的獨居客戶,將2人誘騙進公司後殺害,劫走2人賣房所得共8萬多元人民幣,事後將屍體藏於公司牆壁內,用水泥密封後再以裝潢掩飾,這樣一藏就是20年。

樓梯,凶宅,驚悚,鬼屋,公寓,大樓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工人在拆除建築時,從牆壁中挖出屍體,才讓這一起殺人藏屍案曝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事件直到2018年10月18日,建築因為違建因素被勒令拆除,工人在使用大型機具破壞牆壁時,發現有2具破損屍體從牆中掉落,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。警方經過一系列的調查後,才終於將王男、鄭男2人逮捕送辦,當地法院審理後判處王男死刑、鄭男死緩2年。

報導指稱,2名受害者被殺害後,其中一人的親屬20年來一直在苦苦尋人,曾經到處求助居民幫忙協尋,甚至試圖透過賣房的訊息追查,不料其實人早已經遭人殺害。另一位受害人則因為擅自處理房產,導致家庭關係非常緊張,他的親屬以為他在賣房之後,自行拿走房款逍遙自在去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