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住院阿嬤兩天!孫女「返家洗澡」半小時趕回 被羞辱罵:破X掰

▲▼阿嬤。▲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日在醫院病房目睹,刷新三觀的離譜經過,孫女照顧隔壁床的阿嬤2天,只不過返家洗澡、換裝,不到半小時又趕回醫院,結果老人家竟破口大罵,用惡毒言語羞辱她,讓旁觀的她氣得跳出來反擊。

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提到,昨天下午,隔壁床阿嬤的孫女跟護理師說,想要回家洗澡洗頭,大概40分鐘內會返回,「之後我看看時間15:17,才過半小時就趕回來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傻眼的是,阿嬤不是關心外面會不會冷,孫女有沒有穿保暖,開口第一句話竟是,「妳是跑去哪裡?丟我在這裡去哪騷(台語)。」聞言,孫女連忙解釋,是看她睡著了,趁空檔回家梳洗。

怎料,老人家完全聽不進去,繼續怒譙「不用找藉口,不知道是不是去找男人,破X掰!」一席話讓隔壁床的她忍無可忍,插嘴道「阿嬤,妳怎麼這樣罵妳孫女,太難聽了吧!這兩天她怎麼照顧妳的,我們其他人都看在眼裡,她才離開不到半小時,難道都不用整理自己嗎?她又不是機器人!有多少人羨慕生病了自己的親人在旁親力親為的照顧,妳卻像在罵狗一樣,一點都不知道要感謝。」

然而,阿嬤一點歉意也沒有,反而砲火全開「我她阿嬤欸,我是長輩欸,我要感謝什麼?沒有我會有他老北會有她嗎?小賊~妳不要來管我家的事情,一點禮貌都沒有,妳也這樣對妳媽媽嗎,呷霸太閒,哩造啦!」

▲ 健保給付病床,病床,電動病床,健保病房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事後,孫女在門口走廊跟她道歉與道謝,「對不起,我們不應該影響你們,很謝謝妳替我說話。」而她也忍不住提醒,認為有時候不該愚孝,就算是長輩也要適可而止。

對此,孫女無奈表示,阿嬤年紀大了,又行動不便,所以才想說別跟她計較,而父母也不知這個情形,因為阿嬤在他們面前,不會這樣對待她。

網友們看完也不禁感嘆,「這種家庭很多」、「這個女孩前途無量」、「還好我阿嬤不會這樣,不然就放著讓她自生自滅」、「這年紀的很多還是有重男輕女的觀念...真的感覺很差」、「一點口德都沒有,遲早會有報應」、「如果孫女懂得反擊,阿嬤就不敢這樣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