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未婚男癌逝親人無法處理後事 枋警獲悉暖心發動捐款協助

▲屏東縣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警員鄭進利將善款交由家屬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警員鄭進利將善款交由黃的親友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林邊鄉中低收入戶的黃姓鄉民,日前因癌病世,由於未結婚生子,後事由大姊及中風的弟弟處理,但大姊本身生活並不富裕,還要支付年邁母親的長照費用,而他的弟弟現因中風無法工作,且要照顧兩名未成年的孩子,因此無力支付喪葬費用,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獲悉,結合民間慈善團體捐贈費用,讓他完成後事。

枋寮警分局歸崇派出所所長陳啟超經由地方善心人士得知該訊息,便連絡歸崇派出所發起的善心團體「部落心」成員楊美娟、林煒臣、林昱岑、陳詰文、黃鈴雅、席家文、呂玉田、林淑娟、孫建財、陳建和、陳德恩、蔡慶銘、張嘉芸、塗清泉、郭杏蘭、林明風、林素珍、尤秀卿、鍾錦元、黃連與該所同仁集資新臺幣2萬7000元捐助喪葬費,並由歸崇派出所警員鄭進利將善款轉交給家屬,發揮雪中送炭精神。

分局長簡彥匡肯定所長主動發起助人行動,幫助貧困家庭,並表示警察的工作不是只有打擊犯罪,更是人民保母,值得同仁學習,讓社會充滿溫馨。

▲Her推出「SK-II青春露」230ml原價6250元,特價349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