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疫不忘公益 集保結算所第11年舉辦愛心捐血活動

▲▼抗疫,公益,集保結算所,愛心,捐血。(圖/集保結算所提供)

▲集保結算所持續第11年舉辦愛心捐血公益活動,號召公司員工大家一起挽袖,以行動落實企業關懷理念及實踐社會責任的決心。

圖、文/集保結算所提供

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,全台各地血庫存量經常性處於低點,為了維持各地醫院醫療品質,集保結算所持續第11年舉辦愛心捐血公益活動,號召公司員工大家一起挽袖,做一個快樂的捐血人,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關懷理念及實踐社會責任的決心,集保結算所同時邀請所在辦公大樓之各公司行號員工共襄盛舉,一同響應「寒冬送暖熱血情」活動。

集保結算所近年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,11年來舉辦的愛心捐血暨血袋捐贈活動,尤其捐血活動更是受到附近公司行號員工的高度迴響,單日捐血量超過200袋,為冷冽的寒冬注入一股暖流,集保結算所捐血活動舉辦迄今,已超過2,100人次熱情參與,累積捐血量達542,250cc,血袋捐贈累計金額更高達新臺幣920萬元,捐血中心每年均頒發年度特殊貢獻單位獎項表揚集保結算所。

每年歲末,集保結算所慈心社配合捐血活動,也同步發起愛心義賣活動,在慈心社全體社員動員下,號召公司同仁並邀請所在辦公大樓各公司行號熱情參與,今年義賣活動共邀請唐氏症基金會、台灣肯納自閉症基金會、心路基金會、勵馨基金會、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、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、伊甸基金會及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團體親自設攤參與,除了義賣活動外,集保結算所另外也發起愛心捐款及華山基金會老人年菜之勸募活動,義賣所得及募款收入均將全數捐給社福機構。

集保結算所朱漢強總經理捐血後表示,「利他共好」是集保結算所的核心價值,於多元化營運的同時,透過培育扶植未來金融人才、推動偏鄉教育及關懷社會弱勢等三大方向積極投入公益,包括辦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、與各地家扶中心共同舉辦親子關懷活動、贊助偏鄉學校課輔才藝計畫、贊助基層學校射箭、羽球等體育項目,以及這項長期舉辦的愛心捐血義賣活動,希望讓更多人了解企業公益之道,也促進社會永續共榮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藝術家盧俊翰創作做公益 致敬地震救災員

台華人德州撲克俱樂部慈善撲克賽

第二屆「音為愛」合唱創作揭獎

愛爾麗贊助基商籃球人才培育計畫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