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深夜傳街頭擄人!騎士遭押走消失「慘剩一輛腳踏車」

記者柯沛辰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23日深夜驚傳街頭擄人,有民眾拍下一名男子騎單車經過該路段,不料遭一輛銀色轎車攔住去路,還被3名惡煞押上車擄走,現場只留下一輛腳踏車。稍早警方獲報到場,但遍尋不著男子身影,引發在地網友關注。

▲▼快訊/桃園深夜傳街頭擄人!騎士遭3煞押走 腳踏車倒原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桃園爆報)

▲員警獲報到場,但現場只剩一輛腳踏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桃園爆報,下同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桃園爆報」發文表示,剛剛深夜11點40分有一名男子在文化二路街頭騎單車,不料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停下,還走下3名男子,當場將人擄走。照片中可見,一輛腳踏車倒在路上,但完全不見其餘人影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大華派出所查證,警方證實接獲報案,稍早已派員前往文化二路現場蒐證,並調閱鄰近路口監視器,確認是否有如網友留言情事,目前全案追查中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報警了嗎!快救人」、「感覺非常危險」、「拉去虎頭山種樹」、「太恐怖了,現在都可以在街上這樣擄人」、「沿途都沒有線索嗎,活生生一個人耶」、「天啊…真的是刑案」、「希望人平安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快訊/桃園深夜傳街頭擄人!騎士遭3煞押走 腳踏車倒原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桃園爆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