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冬至想吃小湯圓!女子挑一盒結帳…回家見「巨無霸湯圓」傻了

▲▼買湯圓買成貢丸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女子買湯圓買成貢丸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冬至讓人第一個想到的,就是團圓吃湯圓。一名女子為了回家過冬至,下班趕緊到超市選購了湯圓,準備回家煮來吃,雖然只剩下大湯圓,但她還是拿去結帳。沒想到,仔細看了一下,才發現自己拿到的根本不是湯圓,而是「超級巨無霸」,讓她瞬間傻眼了。

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,她下班後急著回家,順路到超市買湯圓,但只剩下大顆的湯圓,因此在櫃前選購了許久。

女子終於找到想吃的湯圓,開心地拿去結帳,帶回家準備烹調。沒想到,將「湯圓」拿出來仔細一看,才發現她買的根本就不是湯圓,而是貢丸,氣得再度出門去買。

依據女子張貼的照片,她買到的是「巨無霸」版的湯圓,與一般民眾想像「冬至吃的湯圓」相差許多,讓人會心一笑。

眾多網友看完女子的遭遇,在下方留言回應,「哈哈哈!佩服佩服」、「記得不要煮甜的,不然很難吃完它們」、「同樣是圓形的吃就對了啦」、「害我突然想吃香菇貢丸」、「你真有才,我快笑死了。」

►全新小棕瓶打對折!1990元太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