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影片曝光!女騎士「遭貨車拖行數十公尺」 轉身猛拍車頭呼救

記者林昱萱/屏東報導

屏東21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事發當時一輛大貨車撞倒一輛機車,而女騎士則卡在車上慘遭拖行,僅能不斷地拍打大貨車車頭,但貨車駕駛卻仍是一無所覺,向前開了幾十公尺才停下。

▲女騎士慘遭拖行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▲女騎士慘遭拖行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1日上午11時許,事發當時朱姓男子駕駛大貨車從民生路要右轉至仁愛路,卻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,與女騎士發生碰撞,導致女騎士連人帶車卡在貨車車頭,並當場被拖行了數十公尺。過程中,女騎士僅能不斷拍打貨車車頭、扭動身體,希望能藉此引起駕駛注意。

▲女騎士慘遭拖行。(圖/翻攝爆廢1公社)

誇張又驚悚的畫面,讓路過民眾都嚇壞了。所幸女駕駛僅受到輕傷,並無大礙。另外,朱男向警方表示表示,擦撞女機車騎士的時候,因高度的關係,他並未看到,但事後有聽到聲音,他才煞車查看,並下車處理。另外,警方表示,初判這起事件是因為駕駛沒有注意到騎士所造成,而目前兩方都未提出告訴,而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