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性侵8次懷孕!14歲妹仰頭跳樓亡 惡老闆竟「坐商務廂」旅遊嗨翻

▲14歲的小小一頭倒向樓下。(圖/澎湃新聞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的少女小小(化名)遭46歲的企業老闆邱吉林威脅,先後8次在酒店性侵,導致懷孕墮胎,最終不堪受辱在家中跳樓,結束自己年僅14歲的生命,而罪魁禍首邱吉林,竟然在保釋期間去西藏旅遊,還開心PO出遊玩照片!事件引發輿論撻伐後,警方才將取保候審更改為刑事拘留。

▲▼  方艙醫院首位治愈者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邱男多次帶受害少女去酒店開房。(圖/澎湃新聞)

綜合陸媒報導,邱吉林去年8月29日通過騰訊QQ,認識還未滿14歲的小小,隨後以金錢利誘對方外出,並在雙流區某酒店進行性侵,還拍下裸照,之後以「發裸照給家人朋友」作威脅,先後7次在酒店內實施性侵。

除此之外,邱吉林還把拍下的裸照、短片傳送給朋友炫耀。直至今年2月3日,小小到醫院檢查證實已懷孕15周,事件才隨之曝光。警方隔天正式立案調查,邱吉林獲取保候審。2天後小小在醫院內接受墮胎手術。

▲邱吉林PO出遊玩照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)

令人氣憤的是,邱吉林在保釋期間表現輕鬆,即使警方5月8日已獲得DNA鑑定報告,證實他是引產胎兒的生父,但仍毫不在意,繼續在抖音上宣傳公司旗下產品,甚至在6月乘坐高鐵頭等艙到西藏旅遊,並將片段上載炫耀。

▲▼  方艙醫院首位治愈者。(圖/看看新聞)

▲祝小小墜落在小區過道上當場死亡。(圖/澎湃新聞)

小小經過一連串的打擊陷入重度抑鬱狀態。6月28日當晚,小小進家門後徑直朝客廳窗戶走去,踩上凳子背朝外坐在窗沿上,仰頭就倒下去了,整個過程不到10秒,目睹全程的母親朱琴華瞬間全身發軟,哭喊「女兒沒了!女兒沒了...」。事件經媒體曝光引起輿論哄動後,警方才正式刑事拘留邱男。

▲▼ 14歲女孩墜亡生前疑遭強姦致孕。(圖/澎湃新聞)

▲家人出示小小生前照片。(圖/澎湃新聞)

案件本月16日在法院開庭,檢方指控邱吉林明知小小未滿14周歲下,仍多次性侵犯對方。被告的代表律師為其作輕罪辯護,辯稱其犯案時不清楚對方年齡。

不過檢方指出,邱吉林多次向小小的同學詢問其年齡,甚至把裸照傳送給她的同學。小小的母親朱琴華向法院提出民事賠償請求,要求對方賠償醫療費、護理費等共83萬元人民幣。庭審結束後,法院未當庭宣判。

朱琴華事後表明,不接受邱吉林的任何道歉,「唯一的要求就是法院對他重判」,希望法院能搞清楚為何警方立案後,邱當天即可取保候審,且在鑑定報告出爐後,警方也未有變更其刑事強制措施,讓他可在全國範圍內自由行動。

想起死去的女兒,朱琴華心碎表示,小小生前曾不只一次詢問「為甚麽不及時抓邱吉林」,認為這是女兒自殺的主要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