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宿舍傳偷嚐禁果!校長狂毆無辜少女逼認罪:不准說出去

▲少女被校長逼認有和男同學在宿舍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少女被校長毆傷並被迫寫下的悔過書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山西省臨縣一所住宿制國中日前爆發男同學闖女宿舍愛愛的事件,校長認定一名國三少女涉及其中,竟在11月30日深夜單獨將少女叫入辦公室,以掐脖、賞耳光、拽頭髮、鐵棍毆打的方式逼問,強迫少女承認自己有和男同學發生關係,並寫下檢討書,事後校長還威脅少女不准聲張,否則後果自負,讓少女至今仍深陷陰影,不敢上學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少女在深夜11點多被校長以早戀為由,叫到辦公室詢問,沒想到一進去就被校長狂毆辱罵,逼得她不得不承認有和男同學發生性關係,校長還一句句逼著少女寫下「發生關係的經過」,作為悔過之用,直到隔日0時許,少女才獲准回到寢室。

▲少女被校長逼認有和男同學在宿舍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醫院檢查顯示少女處女膜完好,身上有多處挫傷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▲少女被校長逼認有和男同學在宿舍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紅星新聞)

少女曾一度在和媽媽視訊時,表示被校長毆打,但家長卻誤以為是正常管教而不以為意,直到12月2日少女返家後,媽媽才發現少女被打到走路一拐一拐,腿上、屁股嚴重瘀青,氣得找上當地派出所及教育局要說法,但都沒有獲得正面回應。而少女則被家屬帶到醫院驗傷,病歷資料顯示,少女處女膜完整,卻身患頭部外傷、外傷性耳鳴、全身多處挫傷,且家屬還稱「少女一度小便失禁」。

目前有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此事,少女媽媽不滿表示,有關單位和校方十多天來都沒有探視慰問,令人寒心。少女哥哥則表示,妹妹現在已經被嚇到無法上學,也不願意去醫院,雖然想幫找心理諮商,但妹妹整天昏沉,只願意和家人溝通,看到外人就會拿被子蒙住頭不說話,還時常在睡覺時嚇醒、渾身發抖,雖然校長曾提出賠償請求,但他們只希望校長能親自向妹妹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