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交通號誌燈跳電...兇手竟是壁虎一家 3隻慘遭電死1落跑

▲壁虎觸電慘死。(圖/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提供)

▲壁虎觸電慘死。(圖/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和美鎮美寮路與忠全路口16日清晨號誌燈突然發生短路故障,影響到要趕上學及上班等用路人通行,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得知後,趕緊通報交通隊前往處理,一查之後這才發現兇手是「壁虎」一家人,其中有3隻已經被電到無呼吸心跳翻白肚癱在一旁,另一隻看到同伴已經大難臨頭,則是受傷逃之夭夭。

這起號誌燈跳電事件,就位在議員賴清美服務處附近,賴清美一大早看到紅綠燈都停了,原以為其他路段也是,但就唯獨這一支壞了,警方查電路板,發現是自動跳電,再看到右前方有2隻壁虎交疊、4腳朝天翻白肚,真相大白,兇手觸電而亡。

經過員警再查,發現號誌燈盒裏還有2隻壁虎,1隻慘死在裡面,另外1隻看到有人接近立馬負傷逃走,一轉眼沒看牠的影蹤。交通隊懷疑,可能近日冷氣團來襲,壁虎躲在溫暖的號誌燈盒裏,沒想到就這樣誤觸電而亡,民眾得知兇手是壁虎後,大呼真的不可置信。

5歲童唇裂、指甲拔光,瘦如骷顱慘死! 外婆:他被附身

巨可愛「寶可夢保溫瓶」特價!今天想用皮卡丘或胖丁喝水?240ml超好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