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背包妹慘困「滑溜溜地獄」瘋狂跌倒!悲情奮鬥62秒 結局超絕望

記者柯沛辰、陳培鈞/綜合報導

烏克蘭首都基輔(Kiev)10日出現凍雨現象,導致道路濕滑、難以行走,一連發生數起車禍。街頭一支監視器清楚拍下,一名少女試圖從斜坡走上人行道,卻原地跌倒10多次,慘困「滑倒地獄」數分鐘,讓網友看完不禁直呼「太絕望了!跪求心理陰影面積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烏克蘭12月均溫介於-4.6°C到0°C之間,導致馬路時常結冰、難以行走,上周四和周五尤為嚴重,光是基輔市就發生超過100起車禍,讓市政府不得不部署4000多輛清掃車,以清理路面上的結冰。

監視器畫面可見,一名身穿黑色外套、頭戴白色毛帽的女子10日背著紫色包包,試圖走上市區人行道的斜坡,但地面太過濕滑,導致她瘋狂滑倒,站也站不起來,陷入進退兩難的窘境。

期間有熱心行人看不下去,試圖攙扶女子,但路面似乎有一股難以抵抗的神秘力量,讓女子依舊站也站不穩,不停在原地滑倒、打轉。

最後女子決定爬行前進,而這個方法也一度奏效,確實讓她成功登上了人行道,怎料下一秒當她起身,竟又徐徐滑回出發點。或許是太過絕望,女子放棄走上人行道,跌跌撞撞地掉頭離開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,「抱歉我知道這很不道德,但我真的笑到肚子痛」、「滑到天荒地老,摔到永恆」、「像極了愛情」、「看來那邊真的得穿釘鞋上街」、「抱歉,我真的忍不住,太好笑了」、「歡迎光臨異世界」、「滑起來滑起來,阿~姨爹姨爹…」

►燕窩飲+龜鹿飲禮盒1880元→99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