灌香腸絞爛右手!女子手指「全變香腸餡」…醫挑殘肢心驚:碎光了

▲▼手指絞爛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▲女子使用絞肉機灌香腸,不慎夾斷手指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西南昌一名涂姓女子日前在家中使用絞肉機,沒想到因為操作不慎,右手手指被捲入絞肉機裡面,4根手指頭絞得幾乎全碎,所幸經過醫師搶救,成功保住了2根手指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涂女8日在家中使用絞肉機,準備做絞肉來灌香腸,疑似因為操作不慎,右手手指除了大拇指以外,全被捲入了絞肉機裡面,導致她無法動彈。

▼女子的手指伸入絞肉機裡,4指被絞爛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▲▼手指絞爛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救護人員接獲通報,趕往現場進行搶救,費了許多功夫,才將涂女的右手從絞肉機裡拔出來。涂女後來被緊急送往醫院,目前仍在觀察當中,對右手是怎麼進入絞肉機的孔洞,她也不曉得為什麼。

由於涂女的斷肢都在絞肉機裡面,醫生到現場撿取殘肢,發現已有2指消失,應該是全被絞碎了,剩下2截相比之下較為完整的手指,緊急動了手術,進行縮短再植,成功保住了涂女2根手指。

►倩碧水磁場凝膠加大版4300元→228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