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耶誕城大PK!新北「2關鍵」贏台北 內行曝最強玩法:是常識

▲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奇幻篇」主燈光雕秀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奇幻篇」主燈光雕秀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,街道上出現許多閃亮燈飾,然而,每年受到許多人矚目的「新北耶誕城」,今年以迪士尼為主題,吸引許多人前往拍照,有網友因此表示,台北市今年也辦了自己的耶誕城,風格比較成熟,商業氣息偏重,新北市則有迪士尼光環加持,「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感覺?」

該網友在PTT板上發文,今年台北市辦了自己的耶誕城,有四個區域,風格偏向「成熟」,商業氣息也比較重;新北耶誕城則是以迪士尼為主題,很適合大人帶小孩一起去,以往都是在板橋車站附近,今年有擴大到府中商圈,「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新北的啦,比較有過耶誕節的那種感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洲聖誕市集12/4-6登場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台北耶誕城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對此,有網友認為,相較於新北耶誕城,台北佈置太散,耶誕氣氛不夠濃厚,「台北太散了玩不起來,變成純裝置藝術」、「同意你講的台北耶誕城商業氣息濃厚,過節感不強烈」。也有人認為,新北耶誕城人太多,根本沒辦法好好欣賞,「每年去人擠人,走一圈看會發光的竹筍就不知道要幹嘛了」、「新北真的只是去看人潮而已」。

還有網友指出,兩個地方各有各的好,「新北比較好玩,但台北比較漂亮」,「新北過耶誕、台北去跨年,這不是已經是常識了嗎?」「在家耶誕城,打開新聞一次滿足兩個願望」、「新北,帶小孩去簡直完美放電場所」、「台北一票,拜託人不要都擠在板橋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