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橋頭地檢署外警急攔車 5煞帶藍波刀開山刀夜遊:擺著沒要用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橋頭地檢署驚傳有人帶刀在附近徘徊!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凌晨約3點半,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橋頭地檢署附近盤查一部可疑車輛,車上一共有5個人,經檢視車內物品,赫然發現有一把開山刀以及一把藍波刀,經查後全被帶回派出所釐清。

▲▼  警方在橋頭地檢屬外看到可疑車輛,盤查後發現車上的人持有刀械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警方在橋頭地檢署外發現可疑車輛,車上還搜出刀械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  警方在橋頭地檢屬外看到可疑車輛,盤查後發現車上的人持有刀械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警方在車上搜出開山刀與藍波刀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岡山分局偵查隊表示,現場帶回31歲陳男與29歲王男以及另外3名青少年,一共5人,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無故攜帶刀械予以究辦,而青少年的部分則通知家屬帶回,另外經警方瞭解,當時開車的人為無照駕駛,也會另外針對交通違規的部分予以舉發。

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榮輝表示:「(橋頭地檢署)這個地點本來就是重點巡查區域,巡邏員警看到可疑車輛後,在車上發現兩把刀械,對方只說放在車上沒有使用,那他們行經的方向是從橋頭往北,要往岡山方向離開,但是我們還是將他們全數帶回釐清狀況。」

警方發現可疑車輛,並在車上搜出刀械,儘管並未查獲與人發生衝突的狀況,但仍舊將人帶回調查。岡山分局表示,警方依法執行公權力維護社會治安,絕不容許任何不法情事,對於犯罪零容忍,有任何犯罪行為,警方絕對會在最短時間全力查緝到案,以維護社會秩序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►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