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中2500元狂推載具! 網揭「雲端發票」2優勢:中獎機率變高

▲▼ 統一發票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朋友覺得電子發票比紙本中獎機率高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隨著電子化普及,不少人都有下載發票載具APP,結帳前給店員刷一下條碼就能取代紙本發票。一名女子表示,自從朋友開始用載具後,雲端發票中獎機率大大提升,以前每期發票對獎都槓龜,現在靠載具額外賺到2500元,「大家覺得用了雲端發票後中獎機率有變高嗎?」

原PO在PTT表示,她從幾個月前開始使用載具,發現可以省下對發票的時間與紙本發票的收納空間,於是將這項好工具推薦給好友,對方用了以後驚為天人,大讚載具有多好用,「最大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額外有了雲端發票的中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使用雲端發票,不僅可以對獎一般獎項特別獎到六獎,還有專屬獎中獎機會(圖/台北國稅局提供)

▲使用雲端發票有專屬獎中獎機會。(圖/台北國稅局提供)

據了解,下載雲端發票APP,每次結帳前出示載具給店員刷,發票就會自動存在雲端內,每個月會自動幫用戶對獎,也會列出消費紀錄。原PO朋友使用後發現省下很多麻煩,而且中獎機率似乎比紙本還高,以前難得才會中一張200元,「但在雲端中獎已經中過2次,一次500一次2000。」

網友指出,之所以會感覺雲端發票更容易中獎有2原因,一是系統會自動對獎;二是APP還有加開雲端專屬獎項,「載具剛開始時因為用的人少,比較容易中專屬獎」、「多一組號碼,機率高一點是正常的,之前很常中兩百,但是越來越多人用以後已經無感」、「變高是因為紙本都會弄不見就懶得對獎了」、「中了還可以直接進戶頭,真方便,不怕忘記領獎。」

也有原本就有對紙本發票習慣的人表示,載具只是把紙本變電子,中獎機率和原本相同,「完全沒有,但對發票快很多感覺不錯」、「沒有,純粹方便管理」、「完全沒有,我本身就是個發票200元都不太會中的體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