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軍印太「J2」少將秘密訪台 蘇貞昌:好菜一道一道端出來

▲▼行政院院長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蘇貞昌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美國行政專機C-37在22日傍晚降落松山機場,由美軍印太司令部「J2」少將情報處長史達曼(Michael William Studeman)秘密訪台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表示,很多事情都要做準備,就像餐廳也要把它準備,好好菜一道一道端出來,準備好的時候會向國人同胞報告。

根據美國印太司令部官網資料顯示,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長史達曼是一名職業海軍軍官之子,能說中文,曾在多艘航空母艦上擔任情報主管,曾任夏威夷聯合情報作戰中心太平洋司令部研究組的第一任負責人、海軍情報局中國組首任高級情報官、美國艦隊司令部司令部首長小組主任等職。

對此,蘇貞昌表示,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,看到台美關係愈來愈好,高級官員都互相互動,我們的代表團也在美國開會,美國很多官員相繼來台,「很多事情都要做準備,就像餐廳也要把它準備好,好菜一道一道端出來,準備好的時候會向國人同胞報告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獨/ 美印太情報長訪台還帶「他」 重組川普太平洋戰略破口

►美軍印太情報指揮官來台訪問 專機降落松山機場畫面曝光
獨/美軍印太情報總指揮官旋風訪台3天 今晚6點降落松機
美印太情報總指揮官秘密訪台 外交部低調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