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歪租車支架!遊客一聽要賠1500元稱是「被樹撞」:不能喬回去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遊客還車時支架明顯歪斜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高雄旗津海岸環境優美,可以看見不少人會租借腳踏車遊玩,近日就有遊客把租借的電動四輪車支架撞歪,被要求賠償時不服氣,上網PO文問「真的不能喬回去嗎?」讓業者相當無奈。

根據東森新聞報導,遊客在「咱是旗津人」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朋友去旗津租車,不小心「被樹枝撞到」,車輛因此受損,店家說這樣要賠1500元,「他們覺得有點像遇到詐騙集團,這樣對我們旗津真的是有傷害」,並詢問「真的不能喬回去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業者無奈回應,和無受損的車輛一比就能明顯看出,該台車的支架歪斜,整台車都不能再出租,還要找技師來維修,收1500元很合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遊客在社團PO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也有網友看了直說,「是你朋友撞到樹枝,樹在那裡不會動...1500滿合理的阿!只是賠完,店家也不會去換那歪掉的鐵桿」。

事實上,這種電動車意外頻傳,今年1月到8月間就有12起意外,共10人因此受傷。業者則稱遊客出發前都會給環境地圖,但也不能控制他們要往哪騎,希望大家能配合避免意外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