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統肥宅快樂水!麥當勞神品「風靡30年卻停售」 網曝:國外還有

▲麥當勞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▲很多小朋友已經沒看過麥當勞有賣奶昔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麥當勞幾乎是每個人都吃過的餐廳,但在台經營數十年,期間販售品項也改變許多。一名男子表示,他小時候對麥當勞最深的印象就是「香草口味奶昔」,自從停售後就沒再喝過,但始終忘不了這經典味道,「喝過麥當勞奶昔的人都幾歲了?」

原PO在PTT表示,印象中奶昔已經停售很多年,但他至今仍對它念念不忘,「現在每當本帥要去吃快樂肥宅餐時,都還會不經意的想到麥當勞奶昔」,也納悶這麼熱銷的產品怎麼會停售,「你各位是否喝過麥當勞奶昔,還是說各位從沒品嚐過這時代的眼淚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香草奶昔。(圖/翻攝自Mcdonald’s UK)

▲很多國家都還有賣奶昔。(圖/翻攝自Mcdonald’s UK)

據了解,麥當勞1984年進入台灣市場時就有賣奶昔,早期是小朋友指定必喝的經典品項,但2016年宣布停售,雖然至今只有4年,事實上很多店家早就已經沒在賣,很多孩子甚至根本沒喝過。官方表示,奶昔的銷售量後來漸漸不如預期,加上製作奶昔的機器老舊淘汰,所以自2016年11月9日全面下架,但國外麥當勞仍有繼續販售。

網友留言,「住日本還有草莓、巧克力口味,最近香草特價」、「港澳的麥當勞也都有奶昔」、「澳洲現在還有,每天喝」、「不只喝過奶昔還買過大鳥姊姊玩具小車,和漢堡神偷玩具小車」、「喝過一次,啊不就是液態冰淇淋」、「摩斯以前也有啊,啊就沒人買才會消失啊」、「日本還有賣,真的好喝,正統肥宅快樂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