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加LINE給拍身分證」暖男借400元 女友臭罵笨蛋!一開手機哭了

▲▼鈔票、零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大叔給拍身分證,是要讓原PO卸下心防!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遇到陌生人借錢,帶去警局才是解決之道!一名男網友抱怨,日前在路上遇到一位大叔借錢,還拿出身分證傳LINE給原PO,掛保證一定會還錢。心存善念的原PO向女友分享此事時,怎料反被臭罵一頓,「遇到騙子了還不自覺!」當下原PO拿出LINE反駁時,結果真相GG了,引起一票網友笑虧「被女朋友罵是正常的!」

板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12日晚上在文化路上遇到一位男騎士,對方低聲下氣表示沒錢吃飯、加油,因此想借錢急用,為了取得原PO信任,還掏出手機加LINE,以及給拍身分證正反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心軟的原PO見對方有誠意,毫不猶豫掏了400元,怎料女友得知後,便臭罵一頓「你怎麼可以隨便借人錢?他不會還啦!」正義爆棚的原PO還替對方說話,「他很可憐沒飯吃,我不借他會餓肚子」,而女友大翻白眼回應「你真笨,遇到騙子了還不自覺!」

▲▼陌生人沒錢吃飯也沒錢加油,給拍身分證,下場GG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大叔把身分證給收回了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笨蛋,原PO興沖沖拿出LINE給女友看,結果下秒反臉垮,「咦?照片呢?被收回了~被收回了~被收回了!」就連傳訊息、打電話,對方根本不回不接,明明想做善事,如今搞到跟女友吵架,讓原PO森77直呼,「我是不是真的很傻?400元是小錢,我可以不追究,但我賭爛的是,我為了你跟我女朋友吵架...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也翻白眼直呼,「被女朋友罵是正常的」、「真的沒錢吃飯,我會直接帶他去買飯,但不會拿現金給他」、「一天騙10個400元,一個月下來比你的薪水高」、「涉世未深就是要付點學費買經驗」、「算了不要生氣,你有一顆善良的心,這是值得被讚許的,至於騙你的人,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自食惡果的」、「傻子才會回電給你,沒錢早就斷網了還能LINE嗎」。

▼網友狂搖頭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陌生人沒錢吃飯也沒錢加油,給拍身分證,下場GG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