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縣火爆議會!議員砸名牌離場:我出去啦 縣長站一旁尷尬陪笑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籍台東市議員古志成10日上午在議會質詢,不滿縣府的作為,氣得摔毀自己的名牌,轉身離開議場,留下滿臉尷尬的縣長饒慶鈴。

▲▼議員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台東縣議員古志成摔牌子離場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古志成10日在議會質詢,不滿當初決定,布農族運動會要設置熱氣球參觀,縣府卻沒有任何作為,質詢時相當生氣,將名牌摔到地上,嗆聲「我當議員幹嘛,我當議員在那邊努力爭取、幫延平鄉」。

古志成質詢縣長饒慶鈴時說,縣府的局處處長都把他當成空氣,「你的局處處長對我的態度是這樣」,「我不趕你們出去啦!縣長,給你們三分鐘,你們討論看看,你們要怎麼改進?」

▲▼議員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古志成對縣府團隊相當不滿,嗆完聲就離場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對此,饒慶鈴則說,會進行檢討,但話都還沒說完,古志成嗆了句「我不要趕你們出去啦,我出去啦」,接著就離席,留下滿臉尷尬的饒慶鈴,只能對著麥克風傻笑。

古志成會這麼不滿,是因為上個月舉辦布農族運動會,原先說好要安排熱氣球體驗,活動辦法都已經公布出去了,民眾興沖沖來到現場,才發現沒有半顆氣球,所以才這麼生氣。

古志成摔牌走人的狀況發生後,縣府也坦承,這方面確實會有疏失,會針對議員的質詢內容,與業務加強聯繫。

►現省一半!innisfree綠茶精華+化妝水千元有找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