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警啟用「國安舉報熱線」 強調資料不會提供給第三方

▲▼2020年香港十一遊行,10.1,10月1日。(圖/路透社)

▲港警啟用「國安舉報熱線」,開放民眾進行舉報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警務處5日正式啟用「國安舉報熱線」,開放民眾透過微信、電話簡訊,或者電子郵件等多平台,進行與國家安全相關的非緊急舉報。

香港警務處表示,「國安舉報熱線」只接收與國家安全相關的情報,包含資料、相片、錄音,或者影片,電話熱線不會接聽任何來電,也不會回覆。

香港警務處指出,熱線不用於一般報案,若有報案需求,仍須致電警署或打999,警方不會透過熱線索取個人資料,且收集到的所有資料,不會提供給第三方,並嚴格依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