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發生大火警報器沒響! 熟睡男主人被寵物鸚鵡叫醒驚險逃死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男子安東(Anton Nguyen)睡夢中住家發生大火,然而大樓煙霧偵測器卻壞了沒有發出警報,幸好所養的鸚鵡拼命大叫他的名字,才及時讓他逃出熊熊大火。

事件發生在3日凌晨,熊熊大火當時幾乎快吞噬安東位於布里斯本的房子,幸好及時被鸚鵡艾瑞克(Eric)叫醒,他表示,「我聽到砰的一聲,艾瑞克開始大吼大叫,所以我醒了,醒來後聞到煙味,便抓著艾瑞克立即往外跑,打開門看到一些火焰」。

昆士蘭消防局證實,大火在凌晨3時30分受到控制,消防隊機組人員約在凌晨4時30分才離開,之後會返回現場調查起火原因。而幸運逃過一劫的安東送醫後身體沒有大礙,他表示,「我有嚇到但沒事,只要我和艾瑞克在一起一切都會沒問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警報器沒響,鸚鵡拼命叫醒男主人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▼鸚鵡,鳥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關鍵字: 鸚鵡火災Anton Nguyen布里斯本寵物紐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