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量鷹架從20樓高速墜落…他在1樓抬起頭已來不及躲!當場被壓死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一處工地3日早上8點多施工,執行鷹架吊掛作業時竟從20樓墜落,1樓貨車上的工人閃避不及,當場被壓死!同事見狀急忙報案。警、消到場見工人的頭部受重創且明顯死亡,立即拉起封鎖線,並通知家屬與相關人員至派出所製作筆錄,詳細意外原因還在釐清。

據了解,位於中正北路的建案工地,早上執行鷹架吊掛作業時,疑因風勢強勁導致大量鷹架掉落,當時64歲湯姓工人坐在1樓貨車的後車斗,抬起頭看到鷹架時已來不及閃避,被當場壓死。

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已明顯死亡未再送醫;警方封鎖現場做初步鑑識,另已聯絡家屬到場,將相關人員帶返派出所製作筆錄,並報請檢察官做後續相驗事宜以釐清案情。

▼警方拉起封鎖線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鷹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鷹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大量鷹架從20樓墜落,壓死在1樓貨車的工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