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軍075兩棲艦現身海南島!網美曬腿照驚曝亮點 專家:為台演訓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在網美照發現共軍身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日前一張網美曬腿照在微博被瘋傳,就有人注意到中共新型的「075型」兩棲攻擊艦的身影在照片後方。專家分析,這艘兩棲攻擊艦應該已經到了海南島,而該艦對台灣的威脅性甚至比航空母艦還大。

有大陸網美近日在微博曬出搭遊艇出海的美照,大部分人都被相片中的白皙美腿吸引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一艘共軍075型軍艦出現在後方海面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該艦目前的動態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東森新聞報導,前新江艦長呂禮詩表示,這是共軍第一艘可以進行機降的突擊艦,「作戰模式其實就是已經立體化了」,現在該鑑應該已從上海離開,到海南島的三亞。

全球防衛雜誌資深編輯陳國銘也指出,遼寧艦跟山東艦沒有搭載兩棲部隊,而「075的部隊搭載能量,我記得沒錯,是可以搭載到一千人,如果集結兩艘或三艘,其實他可能就,不是對付南海的島礁,可能是針對台灣的演訓而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