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長榮女大生遭擄殺棄屍案 我駐馬辦事處致歉:全力協助家屬赴台

記者蕭羽耘/綜合報導

針對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女大生遭擄棄屍案,我國駐馬來西亞辦事處1日表示重視此案,且總統蔡英文特別表達歉意,辦事處當面向家屬致意,並全力協助家屬儘速赴台、處理後續事宜。

▲▼擄殺長榮女大生,變態魔移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擄殺長榮女大生案,梁男移送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梁育誌擄走,先性侵後殺人,甚至開車載著死者在台南、高雄兩地來回繞行長達19小時才棄屍。案件曝光後,引發馬來西亞、台灣兩地譁然。

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1日發布新聞稿,辦事處表示,中華民國政府至為重視本案,蔡總統特別向學生家屬及馬來西亞人民表達至深歉意,並表示必須徹底檢討,確保這樣的不幸不再發生,也請相關政府單位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。

辦事處強調,對此事件深感悲痛和遺憾,對家屬痛失至親的心情感同身受,已當面慰問致意,於第一時間全力協助家屬儘速赴台相關事宜,並將持續提供協助。

辦事處並說明,我方深切理解馬來西亞社會對此刑案的感受,更理解家屬的心情。台灣和馬國人民間友誼深厚,至盼在厚實的情感與交流基礎上互相支持,共同渡過這個悲痛的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