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小五男童打籃球遭點火燒傷 父心疼:他痛到打滾卻沒人理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有民眾上臉書社團發文,指出26日在高雄仁武區的活動中心對面公園,有一群國中生在公園點火破壞公物,還燒毀別人的腳踏車,造成一名男童疑似因此三度燒傷,指控這群學生,「把小孩燒傷全身是火,竟然全部跑掉」;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找到這名小五學生的父親,他怒斥對方玩火燒到他兒子還不管不顧,實在太過分!

▲▼仁武男童遭人點火燒傷,家長氣憤難平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仁武區的男童到住家附近打球,遭人點火燒傷,手臂及背部三度灼傷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仁武男童遭人點火燒傷,家長氣憤難平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高雄仁武區的男童到住家附近打球,遭人點火燒傷,男童父親氣憤難平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這名受傷的小五男童的父親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事發當天他雖然不在現場,可是回到家,看到孩子的衣服全被燒到捲曲,手臂跟背部都出現水泡,模樣慘不忍睹,實在難以想像到住家幾百公尺外的公園打籃球,孩子會被人點火燒傷。

▲▼仁武男童遭人點火燒傷,家長氣憤難平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高雄仁武區的男童到住家附近打球,遭人點火燒傷,手臂及背部三度灼傷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陳先生說:「大概七點半的時候,我兩個小孩子想要打籃球,大的先過來,但他手邊沒有籃球要等弟弟過來,他就先看別人打球,結果看到大概3、4個孩子在那邊燒東西,然後他們衝過來燒我兒子的腳踏車,我兒子制止他們,結果他們追著我兒子的人燒,看到我兒子在地上打滾,他們就全部跑掉了。」

陳先生認為,如果當時玩火的學生有做處理,至少幫忙滅火的話,不會那麼嚴重,「看到我兒子衣服全部都燒起來了,在地上翻滾,他們竟然完全不管」,目測對方至少是國中或高中生,一點責任感都沒有,他痛斥玩火的學生「太過份」。陳先生說,等找到人後釐清事情經過,再考慮是否提告。

警方指出, 經初步了解,受傷的陳姓學童在公園籃球場打球時,發現同儕在一旁把玩打火機,不慎引燃陳童所騎乘的腳踏車車輪,陳童為將火勢熄滅誤觸火種、毀損衣物,陳姓學童因此受傷,由家長自行帶往醫院救醫,目前正調閱監視器,尋找點火釀禍者。

▲▼仁武男童在籃球場玩遭人點火燒傷,家長氣憤難平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男童遭燒傷的籃球場僅離住家幾百公尺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