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龜分局1個月2警酒駕!酒測1.2 陳其邁轟分局長「離譜」命究責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針對六龜分局員警連續2次酒駕事件,除了員警受到嚴懲,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市政會議再撂重話,指六龜分局茂林分駐所的謝姓警員已是累犯且酒測值1.2,已經是半夢半醒、神智不清,並點名六龜分局長「實在是離譜」,要求該有的處分一切從嚴從速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已指示對上週違紀員警處兩大過免職,他在27日於市政會議再要求警察局對相關人員行政責任查、懲處要從嚴從速。他指出近期酒駕的員警已經是累犯,也接受過相關教育,但卻又犯第二次錯,這次酒測1.20MG/L,已經是是半夢半醒,神智不清的情況,酒駕造成家庭悲劇,不僅對於他個人和市民都是相當危險的一件事,又身為執法人員,你怎麼去取締酒駕的人,沒辦法以身作則,要求必須從嚴從速處理。

他特別點名六龜分局分局長,指出他的轄區內10月份就發生2件員警酒駕,對於行政疏忽責任,要求從嚴從速追究,他怒說:「六龜分局分局長也實在是離譜,短期在一個月內有2件酒駕,到底在幹什麼呢,所以我要求從嚴從速處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