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醉躺路邊「30萬勞力士」被摸走 警調監視器雨夜抓賊起贓

▲▼ 高雄有民眾喝醉,手上價值30萬的手錶被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有民眾喝醉倒臥路旁,手上價值30萬的手錶被慣竊盯上偷走。(圖/ 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8月中旬凌晨4點多,有一位民眾突然衝進鹽埕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,氣急敗壞地說他不勝酒力倒臥路旁,沒想到價值約30萬的勞力士手錶不翼而飛,經過員警現場勘驗,調閱周邊監視器,鎖定轄區內一名竊盜慣犯,所長帶領同仁不畏豪雨狂炸埋伏數小時,終於將竊賊逮到,成功將手錶物歸原主。

失主感謝員警的幫忙,在中秋節時,寫了一封感謝信,表示這只手錶是他的重要回憶,所幸有建國四路派出所的員警鍥而不捨的追查才能破案,因此準備了一箱柚子及一盒月餅表示感謝之意,不過有鑑於中秋贈禮「廉政倫理規範」,所長在無法婉拒手錶主人的謝禮,因此收下後,將柚子及月餅轉贈給社福機構,把愛心分享出去。

鹽埕分局呼籲民眾財不露白,不管何時應時時刻刻提高警覺保護己身及財產安全,飲酒切勿過量,有時不察可能會造成人財兩失的狀況,得不償失。

▲▼高雄有民眾喝醉,手上價值30萬的手錶被偷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手錶失竊後,手錶主人趕緊到派出所報案。(圖/ 記者黃子倩翻攝)

 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