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千金嫁窮男!長跑9年送房幫創業 他竟爽戰弟媳喊:想要你~

▼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指控千金妻子阻饒創業,氣憤喊離,但卻被抓包偷吃,法官駁回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台中報導

一家科技公司千金婷婷(化名)與汽車業務阿坤(化名)愛情長跑9年後結婚,但結婚10年,阿坤就提離婚,並指控她阻撓創業。對此,婷婷反駁,自己並未阻饒,反而還出資讓阿坤創業,但沒想到阿坤竟跟自己的弟媳搞婚外情,2度到摩鐵開房間。法院審理後,認為阿坤無權提出離婚,因此判他敗訴。

阿坤主張,他原本從事汽車業務,而上進的他為了日後創業,於是到了婷婷娘家經營的科技公司上班,且為了讓婷婷娘家人看得起自己,還報名了職訓局課程,努力學習技術,直到數年後,他興起了創業的念頭,但卻被婷婷威脅,「如果從事與我們家一樣的產業就離婚」,讓他因此大受打擊。

阿坤提到,他事後堅持自行創業,但沒想到這竟成了噩夢的開始,婷婷不僅時常無故跟他吵架,還在他的車上加裝GPS監視他,甚至私自挪用他公司的資金,又明知他的母親有高血壓,身體一直處於虛弱狀態,但卻在2人發生爭執時,一直打電話給其母親,導致老母親多次高血壓發作,讓他忍無可忍,決定提起離婚訴訟。

對於阿坤的指控,婷婷強烈否認,表示2人交往長達9年,起初因阿坤父母名下的房地遭法拍,她因愛屋及烏,無償將自己買的房子過戶給阿坤父母住,顯示她對阿坤及阿坤父母照料有加。2人婚後,她因不忍阿坤在外工作受委屈,才引薦阿坤到娘家公司上班,月薪至少6、7萬,每年還能得到公司淨利的5%股息,她與娘家人從未虧待過阿坤。

婷婷表示,因阿坤積極想創業,她也因此將房子抵押籌措了400萬元資助阿坤創業,而當時她還協助阿坤處理新公司的事務,無薪當會計,甚至在晚間接送小孩下課後,再到公司陪同阿坤一起顧機台,阿坤卻反咬她,「均非實在,灼灼明甚」。

另外,針對加裝GPS一事,婷婷表示,那是因為她發現阿坤與她的弟媳發生婚外情,2人2度到摩鐵開房間,事後阿坤竟還傳訊給弟媳,「好想要你」,2人甚至一同到內衣門市購買女用內衣,而阿坤被抓包後,還傳訊求饒,「感情的事是我的錯,我自己放不開,我也在自己調整,可以給我時間嗎」,讓她相當心寒。

對此,法官審理後認為,阿坤所提的任何指控,他皆並未舉證證明所述屬實,反而是婷婷所述都有相關事證可證明。除此之外,在2人婚姻中,阿坤竟與弟媳發展出不倫戀情,破壞了2人婚姻,阿坤當屬責任較重的一方,因此判決阿坤敗訴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《海豚灣戀人》童星亂刀殺人!他肺部遭刺穿 法官判賠357萬

婚後只有新婚那次!他「碰到就結束」 遭老婆怒踹下床…崩潰喊離

人夫喊婚姻=對價關係!討蜜月錢嗆「小聘拿出來」:錢幹嘛白送妳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