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盲駕瞬間曝!通緝犯撞死機車騎士 他卡車底遭拖4km起火狂燒

記者翁伊森、陳羿妏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大林鎮1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自小客車不慎撞上機車後,當下並未停車或者減速,反而加速逃逸,更將壓在車底的機車一路拖行4公里,導致機車、自小客車都因拖行起火燒毀,肇事的自小客車駕駛棄車逃逸,騎士則噴飛至撞擊現場附近,經送醫搶救後,18日宣告不治。對此,肇事拖行瞬間影片也隨之曝光!

▲嘉義大林死亡車禍,拖行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嘉義大林死亡車禍,拖行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從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,該輛自小客車撞上機車後,並未立即停下,反倒是繼續前行,不顧機車遭壓於車底,竟一路拖行4公里,導致車輛起火燃燒,畫面相當驚悚,而對向的民眾目擊拖行瞬間,更是當場嚇傻。

▲嘉義大林死亡車禍,拖行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對此,警方獲報後,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查緝犯嫌,經調閱近百支監視器比對,發現肇事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,曾因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遭嘉義地檢署通緝遭判刑,經多日跟監埋伏,昨(19日)於南投市一處汽車旅館逮到林嫌,並查獲現場有改造手槍一支,子彈9顆及安非他命毒品9小包、搖頭丸1包及電秤、吸食工具等證物,全案依毒品通緝、肇事逃逸致人於死、毒品等移送嘉義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嘉義大林死亡車禍,拖行瞬間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大林肇事逃逸駕駛。(圖/民雄分局提供)

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►Apple

►Spotify
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園男帶12歲少女回家…拉進廁所啪! 友「隔著門」全程聽

搶拍網美照!洋裝妹「猛踩鐵門」闖蘭嶼椰油國小 網怒轟:噁心

低收男砸42萬買金飾、機車寵女友!遭劈腿悔婚…討不回一毛錢哭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