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駕400萬進口車猛撞 2路停車「屁股開花」位移10米

▲▼LEXUS車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李男疑疲勞駕駛,開車撞上路邊停放的白色休旅車與黑色轎車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記者白珈陽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18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李姓男子疑因疲勞駕駛,開著新車價要價400多萬元的日系高檔轎車,行經祥順路二段時,不慎撞上路邊停放的白色休旅車及黑色轎車,衝擊力道猛烈,休旅車直接從停車格中被撞至人行道上,遭撞的2車車尾皆嚴重毀損。李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及經過,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調查。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表示,18日凌晨12時8分許,李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行經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近軍福7路時,不慎撞上路邊停等的2部車輛,李男未受傷,經酒測無酒駕情形。

車禍發生後,疑因李男車速飛快,白色休旅車被撞出停車格,移動長達約10公尺直至人行道上,另一輛黑色轎車也同樣被撞出停車格,2車車尾皆嚴重凹陷,休旅車也疑撞上人行道護欄,車頭毀損嚴重保險桿掉落。李男供稱,自己疲勞駕駛才釀禍。警方將調閱周遭監視器,釐清車禍原因及經過。

▲▼LEXUS車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▼遭撞的白色休旅車與黑色轎車,車尾嚴重凹陷毀損。

▲▼LEXUS車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►鐵粉狂掃500包不手軟 清爽透氣一用上癮

【更多新聞】

最強威力彩15.6億!頭獎得主包60萬回饋...彩券行烤3大豬謝神

快訊/台中北屯區大樓火警!「2大2小」受困屋內 警消急灌救

連續違規挨罰...告檢舉達人不起訴遭酸 「妖壽讚」議員:已再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