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總動員拼圖!挑戰千片「只拼出5%精華」投降了 網一看笑噴

▲海底總動員拼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包裝上都說是「不可能的拼圖」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皮克斯經典動畫《海底總動員》是許多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,一名網友日前就買下1000片的周邊拼圖,想進行挑戰,然而他拼完最簡單的部分後,便高舉白旗投降。畫面戳笑大票網友,不禁笑虧「為什麼要整自己」、「主角有出來就好」。

網友今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直呼,「我盡力了!」只見這盒拼圖包裝上,大大的寫著「不可能的拼圖」,而圖案的確令人眼花撩亂,除了最中間的多莉外,其餘部分全是尼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在完整原圖中,尼莫的表情、姿勢、大小有所差異,但由於配色幾乎相同,打亂後一片紅、橘、黃、白的拼圖,讓人毫無頭緒,根本不知該從何下手。而原po在拼出多莉和最外圍一圈後,也只能忍痛放棄了。

▲海底總動員拼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多莉是最好拼的一部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崩潰文一出,引來7千多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好虐的拼圖」、「為什麼要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呢」、「後勁好強」、「這種拼圖只能看眼神確認了」、「為什麼要買這麼沒有成就感的拼圖」、「一輩子其實很長,不要輕言放棄」、「這個太內耗了,我大概只能找出四個角」、「哇~最厲害的是,你把重點拼出來」、「光封面密集恐懼我就無法拼下去」。

另外,不少苦主也直呼,「這真的很難,我也只拼得出藍魚的部分」、「讓我想起,以前朋友送我一個純白色的拼圖,後來被我丟了」、「我之前買了清明上河圖...完全後悔打開,立刻收起來,放入櫃子深處」、「加油!我當時拼一千片大頭魯夫,花了4個月多才拼完」。

►下殺5.6折、免運費,最划算就在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