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子王4ni!師傅通水管「以呎計費」喊價2萬 他傻眼:通到18層地獄嗎

▲▼請水電師傅通水管以呎計費,總收費將近兩萬是行情價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廚房排水孔阻塞,水電師傅「以呎計費」通完喊2萬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,他家日前因為水管塞住,爸媽決定請師傅到家維修,不料師傅通完後說「通水管一呎400元」、「總共19200元」讓他聽了超級傻眼,「我知道該給人假日費、技術費用,但這是不是有點扯」。其他網友看了也驚訝說「是通到地府還是18層地獄」、「可以巷口通到巷尾了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他們家日前廚房排水孔塞住,爸媽決定請水電師傅到家維修,結果當天晚上就聽見爸爸抱怨「通水管一呎要400」、「竟然要收19200」等,他們家往上有3層樓、往下則到B2,原本以為是從3樓通到B2,不料家人也不確定實際數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請水電師傅通水管以呎計費,總收費將近兩萬是行情價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日前才在網路看見別人被坑的經驗,沒想到不久後家裡就發生同樣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無奈說,「我知道該給人的假日費用,技術費用要給,只是這次是不是有點扯,這個月是要吃土了」、「有人被收6000就一堆人喊盤子,今天這筆應該是清朝的盤子」。他也解釋,「很多人都說先報價,再看要不要做,但水管沒下去我怎麼知道長度,水管一旦下去了,我能說太貴不要用嗎,最後也只能用了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驚訝說,「根本就亂喊,黑心」、「我家2樓通1樓2000,照原PO這樣收,也只要8000吧」、「通到地府還是18層地獄」、「我家以前叫師傅,都是1500包通的」、「你這不是盤子了,你這是浴缸了」、「我家上次通浴室水管,三樓到一樓才2000元,你這真的太盤了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