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川出殯隊放爆竹驚動蜂窩!抬棺人被蜂群狂蜇「腦出血身亡」

▲▼四川出殯隊放爆竹驚動蜂窩!抬棺人被蜂群狂蜇「腦出血身亡」。(圖/翻攝成都商報)

▲消防人員近期摘除多處蜂窩,但仍發生不幸的意外。(圖/翻攝成都商報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四川廣安市伍山村一群村民日前為村內的一名老人出殯,不料過程中燃放的爆竹竟驚動到樹上的黃蜂窩,導致出殯隊伍遭到黃蜂攻擊,共有10多人被螫傷,1人傷重身亡。

根據《成都日報》報導,伍山村村支書表示,事件發生在10月1日的清晨,抬棺人已抬起棺木,準備前往墓地,但放煙火的時候,煙火衝得比較高,驚動到樹上10公尺高的蜂窩,「蜂群被驚動後,開始對人群發動攻擊,現場有10多人被螫傷,抬棺的人之中,有5、6人受傷。」

村支書指出,事件發生後,傷勢較重的人被立即送往醫院治療,但一名負責抬棺的60多歲村民傷勢比較重,後來因為腦出血身亡,其餘人則已經出院。

廣安市前鋒區消防救援大隊表示,他們最近一段時間已接到20多起摘取蜂窩的求助,意外發生之後,也陸續摘除了多個蜂窩,「接下來都還有摘蜂窩的任務,大約還有20幾個地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