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新莊+9凌虐工人大叔!凌虐4hrs錄影打到漏尿 影片讓網全怒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太誇張!新莊一名刺青男子將凌虐工人大叔的影片上傳至IG的限時動態,光影片部分至少14段,其中被打的男子還因疼痛跟驚嚇而尿失禁。網友看到影片後都氣得大罵「到底是為什麼要把人打成這樣,以為打人的就都很秋嗎?」

▲▼新莊+9凌虐工人大叔!凌虐4hrs錄影PO網大笑 影片讓網全怒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新莊+9凌虐工人大叔。(圖/翻攝臉書)

有網友PO出施暴男子IG上側錄的影片,表示該名男子對工人大叔施暴4至5小時,除了自己毆打之外,還叫旁邊的小弟動手,自己在旁邊錄影嘲笑。

▲▼新莊+9凌虐工人大叔!凌虐4hrs錄影PO網大笑 影片讓網全怒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施虐男跟小弟一起打人。(圖/翻攝臉書)

期間,工人大叔的右臉頰被打到突起,甚至倒在地上尿失禁顫抖,施暴的兩名男子則坐在一旁大笑錄影;最後看到大叔的臉部腫起、頭髮因倒地太久而往上時,施暴男還笑說「怎麼好像很痛苦」、「你的臉怎麼腫成這樣?」「超級賽亞人」。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感覺長期被霸凌,既然這種低能都自己想被關了,那就成全他們吧」、「8+9什麼都不行,只能凌虐弱小,來證明自已很有實力」、「當自己很威,抓進監獄看要威什麼」、「檢察官應該很喜歡你這種的,收集證據實在是太簡單了」、「自己把證據po上網,非常優秀,看來是想打完人進去吃免錢飯的」。

此外,根據原PO說法,目前新莊警方已介入此案。

►超級經典、一用上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